alt

ABOUT US

關於光聯興業

引領環保建材趨勢 推動綠能空間美學

羅馬集團光聯興業是少數以自創品牌”ROMA”成功打入全球市場的華人企業,在全球各地建立縝密的行銷網,成功贏得國內外大型建築設計個案指定使用。 羅馬崗石人造石應用在知名個案的實例遍及全球機場、地鐵、商業空間、百貨公司、飯店、高級住宅等,例如日本成田機場、日本福岡機場、日本各大城市新幹線車站、英國倫敦Heathrow機場第五航廈、香港機場第二航廈、香港廣九鐵路、上海東方明珠電視塔、韓國 LG 集團華廈個案、全球連鎖名品名店、五星級酒店飯店……




除了穩定供應羅馬崗石人造大理石產品,羅馬集團光聯興業已與世界級知名水泥集團Italcementi Group締盟共同發展新一代綠色節能建材:透明水泥i.light。 透過 義大利水泥集團Italcementi Group的研發技術中心對i.light產品技術的過程認證,搭配羅馬集團光聯興業在生產技術方面的專業能力,羅馬透明水泥i.light的產品特性將更加接近建築空間設計所要求的規格,除強調節能減碳的環保概念,更激發建築界專業人士對創新建材搭配空間美學的設計感,提供各界更廣泛更多元化的選擇。
這項新產品研發的投入,更進一步確定羅馬集團光聯興業跨足綠色環保建材生產的決心是不可能退縮的目標!!

企業標誌的意義

建築是凝固的音樂。羅馬集團光聯興業的企業標誌由R和I組成。R代表Roma,I代表International, 合起來就是羅馬集團光聯興業。羅馬集團光聯興業以人性空間建材開拓了條條大路通羅馬。在爲實現讓人們擁有更美好的居住空間的理想下,羅馬集團光聯興業歷經40載的耕耘, 至今終成爲國際建材業人造石及透明水泥的知名廠商。

羅馬集團光聯興業的企業標誌由RI組成
R代表 Roma,I代表 International

羅馬集團光聯興業線上表單
CONTACT US FOR YOUR QUESTIONS

歡迎連繫羅馬集團光聯興業了解我們的無幅射再生環保綠建材。

我需要派員說明無毒環保綠建材

我有人造石石材客製作的需求

我希望成為經銷商

我要索取人造石施工保養情報

我要訂閱建材知識電子報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