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INSPIRATION

細心考慮每個設計案 與你溝通的建材

寶麗金國際宴會廣場

Jun 8, 2016

LINE it!

when: 2015.06

where: 台灣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45號

who: 寶麗金餐飲集團

work: 地坪、梯間、廁所、牆面,總使用量超過3,000平方公尺。

romastone:採用羅馬崗石人造石維納斯系列E6CAA7,搭配巴克斯系列W7EW58

 

繼攜手合作打造大陸「金錢豹」連鎖百匯餐廳後,台灣兩大餐飲集團在2016年又再度攜手合作,於台中市區開設寶麗金國際宴會廣場( Polygram mall),集港式飲茶餐廳及宴客廣場於一處。業主表示,寶麗金國際宴會廣場主打港式點心,食材選用在地食材,共斥資1.2億元,預計2017年在台中拓展第2家餐廳。目前在台中區,寶麗金國際宴會廣場已成為地標之一。

設計階段時,業主曾考慮過採用進口建材及高檔磁磚,因選材時,羅馬崗石人造石歷經很多競爭,最後勝出的關鍵在業主想打造乾淨、明亮、現代化的用餐空間,而羅馬崗石人造石素雅大方,能襯托出建物內裝穩重的特質,讓設計師自然地揮舞專長、搭配其他各類裝潢材料,呈現宴會廣場的高貴設計。

設計以米、灰、白色主軸,具時尚及品味感的羅馬崗石人造石維納斯系列和巴克斯系列,完工後每一面石材皆完美無暇、亮麗無比,顯現高雅明亮的用餐空間。

總結羅馬崗石人造石獲得業主睞的原因有:

  1. 設計師青睞羅馬崗石人造石特有的紋路,例如維納斯系列E6的樸實風、CA的柔和、W7E與W58的天然紋路與天然石礦相當接近等。
  2. 寶麗金餐飲集團屬於國際型的餐飲集團,只有30多年台灣生產經驗的羅馬崗石人造石才是業主值得信賴的夥伴。
  3. 羅馬崗石人造石是獲得GreenGuard Gold等級認證的健康建材, 尤其適合使用在大眾流量大的公共空間,保證對人體健康無害的綠建材。

除了產品本身的優勢外,羅馬集團光聯興業從設計開始即配合設計師選樣、協助施工指導,過程令設計師及業主滿意。

羅馬崗石人造石被指定使用在台中區首屈一指的五星級宴會廣場,是羅馬崗石人造石2016年在台中的標竿個案,得到許多設計師及建商的肯定。

寶麗金國際婚宴廣場完工後,羅馬崗石人造石維納斯系列和巴克斯系列,每一面石材皆完美無暇、亮麗無比,顯現高雅明亮的用餐空間。

寶麗金國際婚宴廣場完工後,羅馬崗石人造石維納斯系列和巴克斯系列,每一面石材皆完美無暇、亮麗無比,顯現高雅明亮的用餐空間。

羅馬集團光聯興業線上表單
CONTACT US FOR YOUR QUESTIONS

歡迎連繫羅馬集團光聯興業了解我們的無幅射再生環保綠建材。

我需要派員說明無毒環保綠建材

我有人造石石材客製作的需求

我希望成為經銷商

我要索取人造石施工保養情報

我要訂閱建材知識電子報

其它


Warning: include(alljs.php): failed to open stream: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in /www/wwwroot/romastone.com.tw/inspiration_content.php on line 219

Warning: include(): Failed opening 'alljs.php' for inclusion (include_path='.:/www/server/php/54/lib/php') in /www/wwwroot/romastone.com.tw/inspiration_content.php on line 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