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EWS

光聯興業消息

美國UL來台親授羅馬崗石人造石Greenguard GOLD綠建材證書

光聯興業消息Dec 15, 2015

LINE it!

2015年12月台北建築建材展期間,世界環保機構Greenguard Environmental Institute 協會自美國來台授證羅馬集團光聯興業的”羅馬崗石人造石”(Roma Stone)Greenguard GOLD綠建材證書,羅馬崗石人造石是台灣唯一一家通過Green guard GOLD最高等級認證的世界級綠建材。

羅馬集團光聯興業總經理黃岳盟(右)從美國UL協會代表手中接下Greenguard GOLD綠建材證書,代表羅馬崗石人造石已成為世界性的健康環保建材,其無毒防輻射的特性可符合任何對安全環境有最高要求的空間環境需求,如醫院、學校等,加上羅馬崗石人造石易施工易保養,且能協助控制預算,是設計師和建築業主的綠建材首選。

台灣在地製造的羅馬崗石人造石是深耕台灣近40年的羅馬集團光聯興業 ,銷往海內外的優良建材產品,已被列為MIT台灣精品。

羅馬崗石人造石是台灣唯一通過Green gurard Gold認證的建材

羅馬集團光聯興業總經理黃岳盟(右)從美國UL協會代表手中接下Greenguard GOLD綠建材證書,代表羅馬崗石人造石(Roma Stone)已成為世界性的健康環保建材。

羅馬集團光聯興業線上表單
CONTACT US FOR YOUR QUESTIONS

歡迎連繫羅馬集團光聯興業了解我們的無幅射再生環保綠建材。

我需要派員說明無毒環保綠建材

我有人造石石材客製作的需求

我希望成為經銷商

我要索取人造石施工保養情報

我要訂閱建材知識電子報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