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

NEWS

光聯興業消息

羅馬崗石人造石成功行銷國際30餘年

光聯興業消息Aug 13, 2013

LINE it!

源自1984年,羅馬集團光聯興業所擁有的人造石生產設備及技術是全世界第一家由華人在亞洲設立的Bretonstone生產製造工廠,在過去的30餘年,羅馬集團光聯興業一直站在這個產業的先鋒。

 

運用環境再生資源馳名世界

羅馬崗石人造石取材原料來源主要為礦源的碎料,是環境資源的回收再生,此為羅馬集團光聯興業的產業發展優勢。幾十年的成功行銷全世界,羅馬崗石人造石在全球是有非常有知名度的品牌,已成功打進世界知名名牌及名品店指定使用的建材。

 

保有天然大理石美麗的紋路

以台灣工藝、義大利品質生產而成的羅馬崗石人造石可保有各國知名天然大理石的顏色,高貴、典雅、柔和。相對地,進一步分析比較與天然大理石的不同,羅馬崗石人造石有著更多優勢例如:色澤一致、不吸水不斷紋、花色變化多元性。

環境對人體健康日趨重要,全世界都在提倡健康綠建材,也就是針對建材所釋放VOC(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含量進行定性定量評估,以限制室內空氣中揮發性有機物質總質量濃度對人體健康造成的影響。羅馬崗石人造石通過美國UL GreenGuard  Gold 健康綠建材標章, 經檢測確定為符合VOC(總揮發性有機化合物)釋放量的標準,甚至可應用在學校及兒童活動的空間。

 

MIT生產支持全球空間設計

唯有設計才能讓整棟建築物活起來,羅馬崗石人造石應用在各個空間領域已行之有年,日本、香港、新加坡的機場、地鐵、商場……到處可見羅馬崗石人造石應用在地板、牆柱面的設計風格。

羅馬崗石人造石在亞洲已成為設計專業人的必選建材,供貨迅速、品質穩定、不斷提升自我技術,使羅馬崗石人造石贏得客戶好口碑。

Made in Taiwan,在台灣在地生產的羅馬崗石,值得大家的支持!

羅馬集團光聯興業線上表單
CONTACT US FOR YOUR QUESTIONS

歡迎連繫羅馬集團光聯興業了解我們的無幅射再生環保綠建材。

我需要派員說明無毒環保綠建材

我有人造石石材客製作的需求

我希望成為經銷商

我要索取人造石施工保養情報

我要訂閱建材知識電子報

其它